计算机学院党支部成功举办“青春心向党,建功新时代”党团知识竞赛

来源:信息科学系  作者:招雅丽  发布时间:2019-06-20  浏览次数:233

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、五四运动100周年,切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,加强思想政治教育,提升党团理论知识水平,培养爱团爱党爱国的情操,计算机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6月6日开展以“青春心向党,建功新时代”为主题的党团知识竞赛。我院院长黄以宝、党建及学工负责人赖荣泽等全体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、团员青年出席本次竞赛。

本次竞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两部分,主要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党章党史、团章团史、基础团务等知识。他们凭借扎实的党团知识储备、较强的心理素质和精彩的临时发挥赢得了掌声和点赞,充分展示出青春的活力与昂扬奋进的风采。

教师组

学生组

本次党团知识竞赛深化党员和团员青年思想引领,为扎实推进从严治党和共青团改革凝聚青春力量,是进一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体现。同时,也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学习意识、组织意识和模范意识,明确了新时期党员和共青团员的标准和活力。

合影留念